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8确定使用OLED屏 售价预计为7000元起

iPhone8确定使用OLED屏 售价预计为7000元起

时间:2017-03-15 来源: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多少钱。iPhone 7虽说内部改变多多,但是怎奈基本外观已经延续了三代,所以大家似乎并不是很买账。于是乎,期望就都寄托在了iPhone十周年的特别款上。而根据电子时报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8使用OLED屏幕已成定局。

iPhone 8渲染图

  iPhone 8渲染图

  苹果为了在屏幕上加入3D Touch功能,将触摸传感器覆盖在OLED屏幕之上,这颗传感器是日本写真印刷(Nissha Printing)供应,而3D Touch模块将继续由宸鸿科技(TPK Holding)和英特盛(GIS)提供。由于技术的升级,iPhone 8中的3D Touch模块成本预计将达到15美元。除此之外还有无线充电、OLED屏等,iPhone 8特别版的价格相信会一路飙升,预计为7000元起,而且作为全新设计,一开始的缺货基本是可以预见的,所以真爱粉们还得多准备点钞票哦!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