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锤子坚果Pro手机官方价格 锤子坚果Pro手机配置如何

锤子坚果Pro手机官方价格 锤子坚果Pro手机配置如何

时间:2017-05-10 来源:腾讯数码

   锤子坚果Pro手机官方价格_锤子坚果Pro手机配置如何_锤子坚果Pro手机什么时候发售

  5月9日,号称国内科技界的小春晚“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直播视频回顾)。这也是继去年10月份发布M1系列之后锤子科技的又一次产品线更新。

  在这次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手机——坚果Pro。

锤子坚果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坚果Pro官网价格卖多少钱

  在机身设计上,坚果Pro采用硬朗方正高屏占比的设计,正面为拼色设计,同时搭配了圆形指纹识别按键。在屏幕尺寸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

  配色方面,坚果Pro拥有黑色与闷骚的酒红色配色,同时还增加了情怀版的细细红线版,这款机型对抛光倒角进行了喷漆处理,为红铜色,从而增加了手机的质感。

  硬件配置上,坚果Pro主打超低功耗与超强续航,采用14nm制程八核芯的骁龙625/626,相比前代机型功耗下降46%。坚果Pro配备4GB内存,支持最高128GB存储空间。

锤子坚果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坚果Pro官网价格卖多少钱

  - 低配版:

  骁龙625 2.0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06 650MHz)、4GB内存、32GB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ArcSoft实时美颜)、炭黑色。

锤子坚果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坚果Pro官网价格卖多少钱

  - 中配版:

  骁龙626 2.2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06 650MHz)、4GB内存、64GB存储、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ArcSoft实时美颜)、炭黑色/酒红色。

锤子坚果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坚果Pro官网价格卖多少钱

  - 高配版:

  骁龙626 2.2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06 650MHz)、4GB内存、128GB存储、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ArcSoft实时美颜)、炭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NFC+eSE(读卡/写卡/卡模拟和P2P模式)。

  售价方面,坚果Pro 32GB版本售价1499元,64GB版本售价1799元,而128GB售价2299元,购买渠道包括锤子官网以及京东平台。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