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韩媒称三星已确认研制折叠屏幕手机 年底发布

韩媒称三星已确认研制折叠屏幕手机 年底发布

时间:2018-01-11 来源:IT168

  据韩国Etnews网站爆料,有行业人士透露,就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三星电子计划今年11月量产,从而将可折叠手机从研发阶段转为量产阶段,目前已为量产的制定了详细时间规划,预期将为增长趋缓的手机市场带来动能。

韩媒称三星确认研制折叠屏幕手机 年底发布

  此款手机预计采用搭载7.3吋一体可折叠屏幕,用户平时可以向内折叠作为手机使用,在有大屏需求时可以打开作为平板使用。三星计划在现存的手机市场之上再添加一个更高档次的手机市场,业界人士表示:“可折叠手机表现和价格都将超越现有高阶手机,显示其正专攻超高阶市场。”

  目前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iay)正承担起研制此款屏幕的重任,爆料的消息表示,三星计划三月初开始研发可折叠式屏幕,九月开始制造面板,十一月开始制造成品,最终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此款手机。

韩媒称三星确认研制折叠屏幕手机 年底发布

▲图片来自:东方IC

  不过,三星表示研发可折叠屏幕的消息需慎重对待,并确认正在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但时间目标涉及到商业机密目前不方便透露。

韩媒称三星确认研制折叠屏幕手机 年底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