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诺基亚1真机谍照曝光 2018年3月发布

诺基亚1真机谍照曝光 2018年3月发布

时间:2018-01-12 来源:天极网

  早前有消息称,芬兰公司HMD Global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入门级Android手机诺基亚1,并搭载谷歌“轻量版”Android8.0系统Android Go。现在外媒Phone Arena带来了这款诺基亚1手机的真机谍照。

诺基亚1真机谍照曝光 2018年3月发布

  谍照显示,诺基亚采用塑料机身、单摄像头设计。

  另据谷歌官方表示,Android Go系统在机身存储为8GB的手机上就能流畅运行,安装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剩余内存要比安装普通Android 7.0系统的手机多出整整一倍。这意味着,诺基亚1将有望配备8GB机身存储。

  此前消息显示,诺基亚1手机将采用720P LCD显示屏,配备1GB内存,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400系列处理器,也许会采用联发科入门级芯片,预计将亮相2月底的MWC2018展会。

  消息称,诺基亚1将于2018年3月份在俄罗斯等多个市场首发,售价为8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24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