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TOP10出炉 OPPO再居榜首

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TOP10出炉 OPPO再居榜首

时间:2018-01-17 来源:IT168

  根据数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统计了2017中国年度Top 10智能手机排行榜。在疲软的2017年,似乎大家都不太好过,尤其是在面对见惯了各种智能手机,可以被称为全球最挑剔用户的中国市场。而在这份榜单上,在2017年领跑的,依旧是中国品牌的手机单品。

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TOP10出炉 OPPO再居榜首

▲OPPO R9s

  根据Counterpoint 2017年Market Pulse数据,截止到2017年12月,2017年度销量最好的单品为:OPPO R9s,接下来为iPhone7 Plus、vivo X9。不过前三名的数据都比较接近,竞争比较激烈。而小米则只有红米Note4X上榜,排名第九位,荣耀则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位。而Counterpoint 给出的总结则是:

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TOP10出炉 OPPO再居榜首

  OPPO R9S荣获第一名,但是它与前五名差距不大;显示Top 5的竞争非常激烈。

  HOV成为大赢家,国际品牌只有Apple。

  除了iPhone 7+7 Plus。其他高端产品未入选。

  平均每月销量达到100万是进入Top 10的基础。

  另外,Counterpoint也给出了入选他们这份榜单的建议:单品如果想进入TOP10,首先需要有完善的供应链,保证出货量;其次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毕竟中国手机市场还是一个讲求性价比的地方;然后是集中资源推广,不再打机海战术,集中资源保证单品的销量。最后是要有一定的产品特点,在2018年,全面屏和拍照是爆款的必要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