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7确认参展MWC2018 届时将公布上市时间

小米7确认参展MWC2018 届时将公布上市时间

时间:2018-01-19 来源:深窗综合

  2018年1月17日上午10点53分,小米市场总监透露小米今年将会参展MWC2018大会。同时小米7也将在该大会上发布上市。

小米7确认参展MWC2018 届时将公布上市时间

小米7确认参展MWC2018 届时将公布上市时间

  但这意味着小米7届时将于三星S9,可能存在的华为P11及LG等国际大厂同台竞技。

  在配置方面,小米7确认搭载目前最强的高通845处理器,4/6GB+64/128G内存组合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f/1.7大光圈。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小米7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颜值高,但也会成为“指纹收集器”。

  从小米手机进入印度,东南亚市场及参加夏威夷高通峰会来看,小米7希望借MWC2018大会的舞台正式走向世界。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7确实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还会有无线充电的功能,而价格方面,也有人说会在2699元,刚好接替小米6的位置,而旗舰版,也就是8GB运行内存的,价格应该会在三千元左右,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