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时间:2018-01-19 来源:至诚财经

  小米作为一家国产厂商,以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去年,小米6已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足见小米影响力之强。2017作为全面屏的元年,旗舰机型小米6没能搭载上全面屏着实可惜。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小米7即将问世也许会弥补这一缺憾并且带来更多亮眼的配置和功能。最近小米的关注度又有很大的提升,因为涉及到小米的最新旗舰手机,小米7,去年小米6在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看来小米7很显然要首发骁龙845处理器了。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小米7有望搭载全面屏,屏占比惊人。屏幕将会由三星提供具体规格为18:9的6.01英寸OLED屏,显示素质出色。整个机身或将依旧延续小米6的“夹三明治”设计,双面玻璃夹金属中框。采用双玻璃机身尽管外表时尚但容易残留指纹,所以日常戴壳是免不了了。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放弃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是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目前最火的黑科技之一,雷军一定早就敏锐地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据媒体爆料,雷军已经和为iPhone X提供无线充电设备技术的厂商谈妥并签订合约,今年全力生产,确保小米7充足的出货量。在性能上,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起步,同时配合小米的MIUI9系统,相信体验一定会非常不错,很多人都说这部手机的发布,将开启新一轮手机性能竞争。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续航方面,小米7搭载3650mAh电池,搭配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总体续航表现不错。

  拍照上,小米7虽然使用了一颗摄像头,和现在的双摄时代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不要小看这颗摄像头,或将采用65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X光学变焦,可实现优秀的背景虚化效果,光线不佳的环境下照片也有更好的解析力。再配合小米的软件优化和美颜,相信要比现在市面上的旗舰双摄手机拍照效果还要好。

小米7配置怎么样 小米7曝光汇总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7确实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还会有无线充电的功能,而价格方面,也有人说会在2699元,刚好接替小米6的位置,而旗舰版,也就是8GB运行内存的,价格应该会在三千元左右,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