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摄拍照怪兽华为P20或将延期发布

三摄拍照怪兽华为P20或将延期发布

时间:2018-01-24 来源:互联网

华为P2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去年华为在MWC上发布了P10系列手机,按照惯例今年二月底的MWC上我们将再次看到华为P11系列的身影,但是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华为将下代P系列旗舰直接命名为P20。而且根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华为很有可能会推迟发布P20。

三摄拍照怪兽华为P20或将延期发布 

报道称华为P20将不会亮相今年的MWC,与三星S9等旗舰同台竞技。与此同时,华为还将一同推出屏幕更大的P20Plus。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华为P20或许还有一款定位最高端的Pro版,其采用类似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并后置指纹键。而另外两个版本则采用常见的全面屏设计,前置指纹键。而且,三款P20新机都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配备新一代徕卡三摄像头,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华为会在三月底到四月初的时间段内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P20会正式登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