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发布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发布

时间:2018-01-25 来源:互联网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什么时候发布 价格配置 1月25日消息,在刚过去不久的CES2018展会上,vivo向世界展示了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量产机型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昨晚vivo在国内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开启了解锁手机的新姿势和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新篇章。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发布

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黑金配色,除此之外它与X20Plus普通版本在外观上的唯一的变化,就是取消了背部指纹识别区域,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两者硬件配置基本一致,均搭载6.43英寸OLED屏幕,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128GB内存组合,后置2*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05mAh。  

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能够实现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这要归功于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该方案利用光电反射原理,在用户手指轻微按压屏幕时,OLED屏幕的RGB像素发出光线,穿透盖板到屏幕表面,将指纹纹理照亮。因为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的光线不同,指纹传感器根据手指反射回来的光线形成指纹图像。  

vivoX20Plus屏下指纹版的指纹识别从使用场景、识别速度和准确率与普通的指纹识别并没有太大差异,由此可见Synaptics的这套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已经比较成熟,相信未来会被使用在更多的机型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