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 11.3正式版公布 确认加入手动降频

iOS 11.3正式版公布 确认加入手动降频

时间:2018-01-26 来源:互联网

iOS 11.3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值得更新吗更新内容介绍 苹果“降频门”的丑闻传出来之后,苹果的日子貌似都不太好过。前几日,库克曾经承诺过,将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加入选项,使iPhone6/6s/7的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开启降频模式。

iOS 11.3正式版公布 确认加入手动降频

iOS 11.3正式版公布 确认加入手动降频近日,苹果终于公布了iOS 11.3的更新细节,提供了首个测试版可供了解。正式版更新预计将在今年的春季发布,提供给iPhone 5S及以后机型、全部iPad Air和iPad Pro机型、第五代iPad、iPad mini 2及更新机型,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库克空头支票的兑现也终于有了希望。

就苹果官方给出的消息中透露出的信息,iOS 11.3提供让你了解电池信息的窗口,同时还会根据电池反馈的信息提醒大家是否要去更换电池。

最受大家关注的一点,iOS 11.3包含有用于动态管理最佳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是否已开启,并能选择将其关闭(设置>电池选项中),也就是大家说的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该功能支持的机型包含了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另外在这个新的测试版中,苹果还带回了一个老功能,那就是备受期待的信息iCloud云同步,简单来说这个功能就是,让用户在所有设备上查看信息,在一个设备上的操作会同步至其他设备,方便用户管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iOS 11.3中还会提供增强现实ARKit 1.5版,并且支持在健康app中查看健康记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