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P20外形曝光 异形全面屏设计

华为P20外形曝光 异形全面屏设计

时间:2018-01-29 来源:互联网

华为P20全面屏手机上市时间 配置价格 1月29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20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推出,分别是P20、P20Pro和P20Lite,在最新曝光的渲染图中,除了P20,网友也为P20Pro制作了一组渲染图,与依然前置指纹的P20相比,这组配备异形全面屏的P20Pro似乎才是华为上半年真正的旗舰机。  

华为P20外形曝光 异形全面屏设计

据消息了解,AndroidHeadlines报道称:“华为、LG、索尼、HTC等厂商都准备了新旗舰,但大家都不打算在MWC期间发布,其更想要的是错峰来发布,以此来突出各自产品的不同。”之前有外媒报道,华为P11注册商标浮出水面,注册数量远远超过P20。  

已经有EML-AL00和EML-TL00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全网通功能。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这次新P系列旗舰将会延期发布,无缘MWC2018,预计会在三月底四月初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  

根据此前爆料整理,华为P11将会配有6.01英寸的三星FHD+显示屏,采用18.7:9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与iPhoneX相似),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要比三星GALAXYS8还要修长一些,实际上这样的比例与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有关,供应链的消息已证实华为的3D结构光镜头已经出货。  

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P11Pro版搭载首发麒麟975处理器,两款处理器都会内置NPU,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AI应用上进一步强化。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支持USB-C3.1接口,支持华为EasyProjection桌面连接功能。  

拍照方面,华为P11系列前置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后置三颗徕卡镜头,拥有4000万像素,支持五倍混合变焦功能,其中一枚镜头专门用于AI拍照,并配合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成像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华为P20全面屏手机上市时间 配置价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