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vivo Xplay7谍照配置曝光 4K全面屏屏下指纹

vivo Xplay7谍照配置曝光 4K全面屏屏下指纹

时间:2018-01-30 来源:互联网

vivo Xplay7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配置价格曝光 尽管vivoX系列是旗下销量最多的机型,但X系列其实并不是vivo的旗舰,真正的旗舰其实是Xplay,16年发布的vivoXplay6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曲面屏,这在当时是顶级旗舰的配置,一年多之后的今天,网上又曝光了vivoXplay7的消息。

vivo Xplay7谍照配置曝光 4K全面屏屏下指纹 

其实从去年下旬,就有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爆料的消息,曾有网友曝光过一组疑似vivoXplay7的渲染图和“内部谍照”,从照片给出的信息来看,vivoXplay7选择直接在屏幕上挖孔,实现了几乎100%的屏占比设计……  

日前,有网友就再次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同样是来自“内部培训图”,除了那惊人的屏占比以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是相当有看头的,比如国内首家4K全面屏、国内首家屏下指纹、全球首发骁龙845以及那惊人的10GBRAM。  

屏占比尽管不是此前爆料的100%,但也已经突破了92.9%,足够夸张。  

vivo曾推出过全球首款2K屏幕的智能手机,因此国内首发4K全面屏也不是不可能,国内首家屏下指纹似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图片造假的可能性很高,有网友指出谍照中的培训资料后面不会加型号代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