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魅族15Plus真机图 侧边指纹显眼

魅族15Plus真机图 侧边指纹显眼

时间:2018-01-31 来源:互联网

魅族15Plus真机图片 什么时候发布 在魅族的危急存亡之秋,黄章亲自站出来操刀设计了魅族的重磅旗舰——魅族15Plus,而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就已经在网上被曝光了。  

魅族15Plus真机图 侧边指纹

微博网友战旗直播曝光了几组魅族15Plus的真机照片。如图,该机采用了居中竖排双摄并延续了魅族PRO6s上的环形闪光灯设计,右下角则和PRO7系列一样印有魅族英文logo。  

另一张来自闲鱼的图片显示,这款魅族全面屏工程机也采用了后置双摄,不过摄像头位置并不突出,同时其还采用了玻璃或是陶瓷材质的机身设计。  

还有颇为奇怪的一点是,@Ubuntu团队曝光的渲染图显示,魅族15Plus的正面还配备了一枚较小面积的Home键。不过另外一组采用侧边指纹模块的图片,看起来似乎更加靠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