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后置三摄!华为P20发布时间确认

后置三摄!华为P20发布时间确认

时间:2018-02-01 来源:互联网

华为P20手机什么时候发布?配置价格怎么样 2月1日消息,2017年2月份发布的华为P10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将近1个年头,算算日程,P系列的下一代也该发布了。此前有消息确认华为P系列下款产品将命名为P20,现在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被曝光了出来。  

后置三摄!华为P20发布时间确认

据外媒AndroidCentral报道,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行一场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会将发布一款“新旗舰”,按照时间来推算,华为暗示的新机应该就是P系列的下一代产品。而关于下一代P系列机型的命名也存在变数,目前多数消息均指向P20的型号名。AndroidCentral则表示,目前该机已确认将被称为华为P20,而不是正常迭代下的P11。  

或为后置三摄!华为P20发布时间确认:3月27日  

作为主打时尚和拍照的旗舰系列,华为P20此次在摄影方面似乎有大提升。据悉,华为将为P20同时推出三款机型,且均搭载前所未有的三摄像头。而其中最为特殊的P20Pro则采用类似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同时后置指纹模块。另外两款P20和P20Plus则采用前置指纹键的全面屏设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