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ad mini 4官方翻新版上架 最低仅2168元

iPad mini 4官方翻新版上架 最低仅2168元

时间:2018-02-01 来源:互联网

iPad mini 4官方翻新版多少钱?在哪买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完全可以替代平板电脑的功能,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用iPad看电影追剧来获得更好的体验。近日苹果官网上架了iPadmini4的官方翻新版,最低仅2168元起。  

iPad mini 4官方翻新版上架 最低仅2168元

尽管是2015年的产品,但到目前为止iPadmini4依然是最新一代的mini产品,而且性能和系统体验丝毫不差。  

配置上,本次上架的iPadmini4有WLAN和WLAN+蜂窝数据两种版本,其采用了苹果A8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搭载7.9英寸Retina显示屏,采用了与iPadAir2之后开始出现的超薄设计,在长寿的mini2下架之后,mini4是用户唯一能在官网购买的iPadmini产品。  

按照苹果的策略,翻新iPad提供一年的官方保修,通常翻新产品的数量都不会太多,喜欢的朋友要抓紧机会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