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推iPhone7/7Plus翻新版 499美元起

苹果推iPhone7/7Plus翻新版 499美元起

时间:2018-02-02 来源:互联网

苹果iPhone7/7Plus翻新版什么时候上市 在哪买值得买吗 继美国运营商Virgin Mobile推出iPhone 7系列翻新版之后,现在苹果美国官网已开始推出该系列翻新产品,售价为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142元。

 

 

从昨日起苹果美国官网上架了一批iPhone 7和7 Plus翻新产品。售价方面,iPhone 7 32GB售价499美元,128GB售价589美元,256GB售价679美元。至于iPhone 7 Plus,32GB/128GB分别售价599美元和689美元,目前暂未有256GB版本。

 

 

苹果表示,官方认证的翻新产品是二手Apple产品,但是在销售前经过Apple严格的翻新流程处理。苹果认证的翻新产品,均经过完整的功能测试,在测试中发现的任何有缺陷模块都会予以更换。经过彻底的清洁流程和检验,重新包装,包含设备最初搭载的操作系统,或在某些情况下,搭载更新版本的系统,并通过最终QA检验。

售价方面,翻新产品比正常销售的苹果产品价格要便宜大约9-10%,翻新产品也拥有原装的配件,以及一年的保修,用户甚至还可以购买AppleCare服务。遗憾的是,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并未见有翻新的iPhone产品有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