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荣耀畅玩7X将加入面部识别

荣耀畅玩7X将加入面部识别

时间:2018-02-02 来源:互联网

荣耀畅玩7X手机配置价格 上市时间介绍 全面屏趋势势不可挡,就连千元机也纷纷上车。指纹不够方便,面部识别应运而生了。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荣耀畅玩7X中国版本即将收到OTA升级,将加入目前主流的面部识别功能。看来以后指纹将会逐渐成为辅助,面部解锁才是未来啊!

 

 

荣耀畅玩7X

想要使用全新加入的面部识别功能,用户需要在OTA升级以后,在设置-安全和隐私-面部解锁中就可开启。除此之外,荣耀畅玩7X此次的升级还加入了AR镜头、隐藏锁屏通知内容等新功能点。据悉过海外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更新。

 

 

对于荣耀来说,在国际市场上比较顺利,赶上了全面屏风口的几款新机销量口碑都不错。如今屏下指纹技术不断发展,未来到底是屏下指纹还是面部识别的天下,还不好说。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大佬毅然决然的放弃了指纹识别。难道说未来,指纹识别真的要被淘汰了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