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299元起!坚果Pro 2纯白色开卖

2299元起!坚果Pro 2纯白色开卖

时间:2018-02-05 来源:互联网

上周锤子坚果Pro2的纯白色版本在官网和京东开启了预约,将在2月5日(今天)上午10点正式限量开售,现在已经开售一个多小时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抢到呢?  

2299元起!坚果Pro 2纯白色开卖

坚果Pro2纯白色版本是继酒红色、浅金色和碳黑色之后新增的第四个配色,机身通体为纯净素雅的白色,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也是相同的颜色。这样的颜色一眼看上去很容易让人想到当年锤子T1的白色版本,像极了一件工艺品。小编本来想到整点试试手气去抢一台,但是由于沉迷工作竟然把这事儿给忘了......目前官网和京东都是没货的状态,和小编一样没买到的朋友,只好等下次开售了。  

纯白色版本的坚果Pro2有6+64G和6+128G两种存储组合可以选择,售价与其他配色一致,6+64G为2299元,6+128G为2699元。配置方面也没有变化,搭载骁龙660处理器,5.99英寸18:9(Almost)全面屏,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搭载陌陌美颜算法的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小编个人也是非常看好坚果Pro2这款手机的,坚果Pro一代的成功对锤子来说是不小的进步,而坚果pro2解决了上一代手机的诸多问题,这无疑会让坚果Pro2取得更大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