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星S9再曝新配色 丁香紫闪亮登场

三星S9再曝新配色 丁香紫闪亮登场

时间:2018-02-06 来源:互联网

三星S9有什么哪些颜色?三星S9手机丁香紫真机图 离2月25日三星发布新旗舰Galaxy S9系列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同时更多的消息在不断曝光出来。今天网上又曝光出一张三星S9系列的新配色渲染图。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S9再曝新配色 丁香紫闪亮登场

最近这几年三星手机在机身颜色的调教上可以说是很下功夫,这也让本来就设计出色的手机在外观上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从上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9系列将会有丁香紫这种新配色,更具个性、辨识度很高,想要自己的手机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吸睛的那一款,这种配色再合适不过了。

除了新推出的丁香紫配色,目前我们知道的三星S9系列的配色还有珊瑚蓝、钛灰色和极夜黑。可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爱好的用户。

除了机身颜色,还可以看到,三星S9系列将会延续S8的外观设计元素,如全视曲面屏、金属中框等。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S9将会采用5.8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辅以4GB内存,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的组合。应该还会有一些黑科技的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