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7配置图曝光 8GB运存5.6英寸

小米7配置图曝光 8GB运存5.6英寸

时间:2018-02-11 来源:互联网

小米7手机怎么样 配置价格一览  2月10日消息,小米将会在MWC上发布小米7还是小米MIX2s现在对我们来说仍是个谜,尽管关于这两台手机的曝光消息不断传出,但是最终谁会先跟大家见面只有等到MWC才能见分晓了。  

小米7配置图曝光 8GB运存5.6英寸

近日,一张疑似是小米7的MIUI系统截图页面得到曝光,该设置页面显示,小米7工程机采用了8GB的运行内存,以及4480mAh的电池,这是相较小米6的4/6GB运存以及3350mAh电池的大幅升级。  

小米7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是毫无疑问的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这张图中看到,电池容量相比小米6的3350mAh升级为4480mAh,8GB内存版也终于出现。此外小米7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2160*1080的5.6英寸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想必也会在拍照表现上有所提升。  

如果小米MIX2S将在本月的MWC上亮相的话,那么小米7不太可能立刻就发布。预计为了错开时间,应该会等到3-4月,和往年一致。由于价格的原因,屏下指纹用在小米7上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但可以预见的是小米7依然会是今年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旗舰产品。你期待小米7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