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MIX2S渲染图再曝光 全面屏3.0

小米MIX2S渲染图再曝光 全面屏3.0

时间:2018-02-11 来源:互联网

小米MIX 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价格一览 小米究竟会在MWC上发布怎样的新品?是小米MIX2s?还是小米7?或是小米6X?这几款手机都是最近频繁曝光的新机型,而从目前曝光消息的可靠程度上来讲,小米MIX2s在MWC与大家见面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疑似这款手机的宣传海报也被爆了出来。  

小米MIX2S渲染图再曝光 全面屏3.0

如图,新亮相的渲染图和昨天曝光的设计图保持一致。小米MIX2S的全面屏设计非常接近理想状态下的全面屏样式,连iPhoneX都只能甘拜下风。除了屏幕右上角留有摄像头区域外,其他位置基本被屏幕所覆盖,视觉效果堪比科幻片。手机背面则采用了类似iPhoneX的“红绿灯”样式双摄,看来小米MIX2S在拍照上将有大的升级。  

而在配置上,小米MIX2S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256GB运存组合。屏幕尺寸为5.99英寸,采用全陶瓷机身。该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此外,小米MIX2S还内置了屏幕指纹技术。  

这样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能否满足你的期待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