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PPO R15工程机谍照泄露 撞脸iPhoneX

OPPO R15工程机谍照泄露 撞脸iPhoneX

时间:2018-02-23 来源:互联网

OPPO R1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OPPO R15真机图价格配置 此前传出OPPO正在内部测试刘海屏新机的消息,现在似乎终于得到了证实。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的一组下款OPPO新机工程机的谍照和渲染图,主要特色便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而且还据称采用了与iPhoneX相同OLEDCOP工艺,但背面仍是OPPOR11s系列的造型,或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OPPOR15系列。  

OPPO R15工程机谍照泄露 撞脸iPhoneX    

OPPO刘海屏新机曝光  

按照网友@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说法,自己已经拿到了OPPO下一款新机的工程机谍照,据称采用了与iPhoneX相同的OLEDCOP工艺全面屏,并且还新增了更加骚气的紫色款式。不过,这款OPPO新机的刘海屏与结构光组件没有任何关系,从同步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在刘海部分由前置镜头,传感器和听筒部件等组成,所以仅仅在外形上神似iPhoneX。  

而正是没有结构光组件占据空间的缘故,所以这款OPPO新机的背面也没有像iPhoneX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而是延续了OPPOR11s的造型,包括竖排的双摄和闪光灯以及椭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都相比过去没有任何的改变。当然,既然这次泄露的工程机款式,所以未必是该机最终的模样,相信OPPO不会在新款机型的背面设计上不做任何的改动。  

或为R15系列  

而在此前,OPPO早已经在国内注册了异形屏的设计专利,加上还传出OPPO内部已经测试刘海屏的消息,所以这次曝光的工程机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只是这种刘海屏的设计在没有搭载搭载结构光组件的情况下,似乎并没有多少除了给人留下“抄袭”iPhoneX的印象之外,并没有多少实际的意义。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OPPO新机的其他规格和正式名称,但很有可能是此前传出的OPPOR15系列,预计有可能会配备6.01英寸OLED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但搭载的处理器到底是首发骁龙670,还是传言中的联发科P40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