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一加6配置及售价曝光 6.2英寸刘海屏

一加6配置及售价曝光 6.2英寸刘海屏

时间:2018-03-22 来源:互联网

靠着安卓阵营中最强级别的配置和极简风格的定制系统,一加手机的每代产品都能带来非常不错的用户体验,去年下半年全面屏潮流席卷了手机圈,一加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现在一加的新一代产品一加6也被网友曝光。  

一加6手机上市时间_配置价格介绍_52pk下载站

科技讯从网上曝光的一张图片上看到了疑似一加6的配置和售价。从上图图中可以看出是目前市面上几款热门品牌旗舰机型的硬件配置和价格列表,按价格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分别是iPhoneX、GalaxyS9+、华为P20以及一加6,有网友猜测此图应该是一加国外发布会的PPT,用以和友商产品作对比。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加6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最高8G+256G的内存组合,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配备一块6.2英寸屏幕,支持独家Dash闪充,而售价为749美元。  

硬件配置方面没得说,依旧是一加一贯的作风,骁龙845+8G运存使得一加6无疑又将是一台强悍的性能怪兽。  

此前有媒体报道疑似一加6真机照曝光,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一加6搭载的这块6.2英寸屏幕将会是异形刘海屏,与iPhoneX、华为P20、OPPOR15等机型类似,不难看出至少在今年上半年,刘海全面屏将会是又一个潮流趋势。  

至于售价方面,图片上显示一加6售价74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4742元,比上代一加5T的售价高出一千多元,不过图片上的价格应该是一加6在海外的售价,国内售价会比这个低一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