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夏普S3 mini发布 2000万前摄

夏普S3 mini发布 2000万前摄

时间:2018-03-22 来源:互联网

夏普S3 mini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配置价格介绍 说到全面屏,夏普这个在手机行业比较小众的厂商是绝对有实力和主流旗舰们一决高下的,毕竟一个靠做屏幕名扬世界的企业,坐起手机来也是有模有样。在夏普S3发布之后,今天夏普发布了S3mini新机,主打“AI人像自拍”。  

夏普S3 mini手机什么时候发布_配置价格介绍_52pk下载站

夏普S3mini采用了其标志性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为5.5英寸204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87.5%,拥有135%sRGB广色域,采用金属边框、2.5D玻璃炫彩后壳,前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夏普S3mini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内置6GB+64GB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内置3020mAh电池,采用Type-C接口,无3.5mm耳机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预装安卓7.1系统。  

夏普S3mini前置摄像头支持AI人像功能,可让虚化处理更细腻自然。另外该机还支持AI人脸识别,号称亮屏瞬间0.1秒完成解锁。  

夏普S3mini提供曜石黑、极光蓝、流萤金版本,今天正式开启预约,3月30日开始抢购,售价1599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