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 11系统Siri直接读出你的隐藏信息怎么办?

iOS 11系统Siri直接读出你的隐藏信息怎么办?

时间:2018-03-23 来源:互联网

 iOS 11 又出 bug 了:锁屏状态无需解锁即可读取通知,目前该 bug 在 iOS 11.2.6 和 iOS 11.3 测试版有效,不过据悉受影响的是微信等第三方软件,苹果自带信息的不受该 bug 影响。以下视频来自小编的亲测,iPhone X是锁屏状态,同事直接用 Siri 语音就把我的秘密给泄露了出去。

关于 iOS 11.2.6 和 iOS 11.3 beta 版上的那个 Siri 读取消息的 bug,苹果表示已经知晓该问题并将在下个版本中修复,有可能会发布 iOS 11.2.7。建议担心隐私泄漏的用户可以暂时关闭“锁屏时允许使用Siri”。 ​​​​

苹果iOS11Siri读取隐藏信息怎么办_怎么让siri不读取短信_52pk下载站

 

 

苹果iOS11Siri读取隐藏信息怎么办_怎么让siri不读取短信_52pk下载站

 

这个问题影响程度还是非常的大,因为Siri读取隐藏信息唯一例外的就是,苹果自家的信息应用不受牵连,而第三方应用WhatsApp、Telegram等都是直接读出来的,而实际测试的情况是,,iOS 11.2.6正式版和iOS 11.3的测试版中,Bug都是存在的。

对于这个大Bug苹果也是第一时间进行回应,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其将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得到解决,没有修复前大家并暂时解决的方法是:

1、用户可以关闭敏感应用的锁定屏幕通知(转到设置>通知>显示预览>更改为从不)

2、当设备被锁定时,禁用Siri(设置>Siri与搜索>关闭“锁定时允许Siri”)

上述两个方法在屏幕锁定时关闭锁定屏幕通知,并且不能唤醒Siri,以防止Siri读取第三方应用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