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崩坏3血色玫瑰装备圣痕选择推荐

崩坏3血色玫瑰装备圣痕选择推荐

时间:2018-06-11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崩坏3血色玫瑰装备圣痕选择推荐,崩坏3血色玫瑰装备推荐,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选择,崩坏3血色玫瑰武器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选择与对比

  武器方面

  基本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鲜血之舞了,其他武器都无法很好的弥补玫瑰自身的缺陷。

  圣痕方面

  玫瑰在不同条件下开大招打两套的理论输出对比:

崩坏3血色玫瑰装备圣痕选择推荐

  个人更加推荐用普朗克上+莎士比亚中+爱因斯坦下或伏羲下,同时不建议使用绯玉丸,玫瑰本身更加是混伤角色,而不是火伤角色,且绯玉丸两件效果也需要连击,在大多数环境下玫瑰并不适合高连击相关的装备。在没有普朗克上时可以考虑使用爱因斯坦上,应对单个敌人也可使用赤鸢上。如果深渊中队友能提供较高连击数,丹朱中也是很好的选择。

  圣痕词缀选择简述

  玫瑰自身输出高度依赖必杀技,但本身在场时间不长,对于SP恢复词缀的适应性并不算非常高,常规的攻击力与SP恢复都是较好的选择,由于暴击率较低(单S,SS以上可以忽略),爆伤收益也较低,混伤的特色注定会心不适合玫瑰。

  玫瑰的必杀技为百分比掉血,而回血是固定值,不建议洗HP上限词缀,这样会让玫瑰的回复更加困难。

  结论:攻击力=SP恢复>HP上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