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2018-06-13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
大小:669M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音乐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Mars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S2(以下简称MPES2)将于6月16日荣耀回归!62支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将通过三个阶段的激烈竞争,角逐冠军荣誉以及高达60W人民币的总奖金归属!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日程_参赛战队介绍在哪看直播

此次比赛邀请到了LGD、KZ_SSS、WE、TYLOO、IFTY、VG、1246等国内实力排行顶尖的职业战队参加本次比赛。前不久获得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PCPI)TPP和FPP冠军的4AM和OMG,将作为直邀战队直接参加最终的总决赛。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日程_参赛战队介绍在哪看直播

小组循环赛(线上赛)6月16日-26日(18/22/25日不进行比赛)

60支战队分为6个小组,每组10支战队,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每个比赛日进行6场比赛,小组循环赛结束时积分排名前30的队伍晋级下一轮。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日程_参赛战队介绍在哪看直播

突围求生赛(线上赛)6月27日-29日

30支战队分成3个小组,每组10支战队,进行小组双循环积分赛,每个比赛日进行6场比赛,小组循环赛结束时积分排名前14的队伍晋级下一轮。

总决赛(线下赛)7月8日-9日

16支队伍(14支晋级队伍+2支总决赛直邀队伍)进行为期两天的线下赛,每天进行6轮赛事。根据12轮比赛之后的积分排名确定最终的比赛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