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1-10层打法

阴阳师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1-10层打法

时间:2018-06-13 来源:互联网

 一、关卡介绍

高额的AOE输出+小怪的控制,妖狐副本是一个难度特别高的副本。

妖狐挑战副本分为10层,仅限单人挑战并可重复挑战。

 

阴阳师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1-10层怎么打_1-10层打法攻略大全

副本玩法

1.妖狐副本分为10层;

2.仅限单人挑战;

3.可重复挑战;

4.每次挑战消耗3点体力

副本特色

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通关第6、7、8、9、10层更有大量金币、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和'妖狐新皮肤·夜魅之狐'可以获取。快来感受妖狐的魅力吧!

 

阴阳师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1-10层怎么打_1-10层打法攻略大全

妖狐秘闻副本狐生百魅1-10层攻略推荐:

1.阴阳师:晴明,神乐。

晴明带生,星,盾等。神乐带伞,疾风等。

2.六星输出

黑童子,犬神,陆生等。

3.辅助式神:

椒图,桃花妖,日和坊,惠比寿,匣中少女,百目鬼,花鸟卷,一目连,辉夜姬等。

阵容质量要求:

输出式神六星,常规辅助五星,治疗五星够用,六星最好,御魂需要一定等级的强化。

阵容搭配:

【1】通用阵容:

散件爆伤一目+爆伤妖刀+招财炼油+木魅辉夜+狰/针女花鸟

【2】推荐阵容:

陆生(破势)+犬神(针女)+花鸟卷(狰)+椒图(木魅)+惠比寿/辉夜姬(蚌精)

【3】平民阵容:

犬神+黑童子+花鸟卷(狰)+椒图(木魅)+惠比寿/辉夜姬(蚌精)

妖狐狐生百魅秘闻副本奖励:

通关第6、7、8、9、10层更有大量金币、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和'妖狐新皮肤·夜魅之狐'可以获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