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盾牌怎么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盾牌怎么样

时间:2018-06-14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将加入“盾牌”可与冲锋枪同时使用,相信这个消息大家应该都听说了,听说只有4排才会加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盾牌什么时候上线怎么样_盾牌长什么样子属性介绍

盾牌是当你暴露在野外时可选择的新型掩体道具,会占据主武器的位置,它可与辅助武器,冲锋枪,近战武器和投掷武器同时使用。盾牌会在4排战斗里非常有用,盾牌手担任着最前线战斗的角色,其职责为掩护队友,帮助队友安全地攻击和部队转移。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盾牌什么时候上线怎么样_盾牌长什么样子属性介绍

玩过cs的玩家肯定不会对盾牌感到陌生,这个武器的上线肯定会对现有的战术起到改变作用,目前该武器将优先pc端,正版手游刺激战场预计会在端游上架后在更新该武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