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沙盒游戏类手游新作 《我的起源》预约地址分享

沙盒游戏类手游新作 《我的起源》预约地址分享

时间:2018-06-17 来源:互联网

《我的起源》是一款沙盒类手游,以探索、创造、进化为主题,以海量可交互的资源丰富游戏世界,加以自由而富有深度的社交玩法。在万人同服的开放世界中结交伙伴,组成家族,玩家自行决定游戏玩法,创造自己的游戏世界。  

我的起源预约地址是什么_我的起源什么时候能玩 

我的起源预约地址是什么_我的起源什么时候能玩

探索这个世界:  

1.玩家将置身于真实的自然生态中,目睹自然法则下的残酷竞争;直面昼夜更替、环境变化带来的凶险与机遇;探索雪地、森林、沼泽、熔岩,在多样的生态构成中前进,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2.面对广袤的未知,玩家可以通过仿生研究及元素研究掌握自然奥秘,驯养生物、转化生物、掌控元素,创造属于自己的进化之路,并影响整个游戏世界。  

创造这个世界:  

1.玩家将成为收集者。“物质枪”将陪伴玩家全程,任何物品、资源、生物均可通过物质枪进行收集,摒除繁琐的工具束缚,一枪吸尽万物,自然尽收掌中。  

2.玩家将成为创造者。玩家可以在大地图上建造自己的家园,搭建房屋、种植资源、蓄养动物。除去木梁瓦砾,玩家也可以尝试将吸取的任何物质转化为建筑,包括凶猛的野兽。  

共同探索世界:  

1.多人即时组队战斗,海量实时互动内容,在融合与碰撞中推动世界前进。  

2.当前版本终结时,玩家将通过试炼获取新赛季资格,实力相当的玩家共同进入新赛季。新赛季将以全新内容展开,见证新世界的崛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