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手机足球游戏有哪些?

手机足球游戏有哪些?

时间:2018-06-20 来源:互联网

 实况俱乐部

实况俱乐部:欧冠传奇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代言,3D战斗场景渲染和足球名嘴的激情解说吸引了大量普通玩家入驻。

2018好玩的手机足球游戏有哪些_实况足球手游推荐

官方介绍

KONAMI和网易合作推出的足球手游大作!KONAMI正版足球手游来袭!新手引导大优化,游戏性能大提升,轻松玩转实况俱乐部!

超过1500名实名顶级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最智能的实况比赛AI,根据战术排兵布阵,全面模拟足球场上的激烈比赛!GameNOver!比赛永不落幕!新赛季已拉开大幕,想玩最正统的足球游戏?当然要来玩《实况俱乐部》!新手引导大优化,游戏性能大提升,轻松玩转实况俱乐部!天梯赛玩法大优化,新加天梯赛限量专属队徽,绝对是实况俱乐部世界里懂球帝的身份象征!全新增加一批游戏成就,海量奖励扑面而来,最高可以获得COST28及以上的欧冠球星球探券!全新活动”挑战一平军团“首次开启,奖励多多乐趣多多!以上所有尽在全新2.0版本内,等你来体验!

游戏特色

【最正统】欧足协、FIFPro、西班牙联赛、法国联赛、荷兰联赛等实名授权,实名俱乐部豪门等你挑战!超过1500个实名球星等你收集!

【最真实】着名足球解说王涛进驻,还有专业评说苏东、美女解说汤秋儿、华南地区人气王丁伟杰等神秘解说加盟,提供不同风格和方言的足球评说,再现直播临场感!

【最震撼】全3D比赛画面,最智能的实况比赛AI,还原真实绿茵场上球星英姿!

最自由:自由匹配比赛,根据战术排兵布阵,调配球员!

【最特别】卡牌玩法结合,培养最强球员卡牌,以踢球射门形式抽卡!

【最专属】战斗过程更有换人、加速、回放等亮点功能,球员与球队培养系统打造属于你的球队!

【最多元】含挑战赛、技能赛、杯赛、特别赛等PVE玩法,并有定级战、实况联赛、巅峰对决、天梯赛等PVP玩法!全面模拟足球场上的激烈比赛!

足球经理

《足球经理TopElevenSoccerManager》:创建你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并且和你的朋友,其他玩家进行较量.

2018好玩的手机足球游戏有哪些_实况足球手游推荐

官方介绍

《足球经理TopElevenSoccerManager》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平均每月有4500万人在玩这个游戏。快来加入这个团队吧!和全世界的其他的足球教练互相切磋。创建你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并且和你的朋友,其他玩家进行较量

游戏特色:

训练你的球员;

管理你的方正;

交易你的球员;

计划好你的战术,并为比赛做准备;

观看你的比赛;

查看你好友的队伍;

选择不同的赞助商,让你得到团队资金;

接收关于你团队,你的好友和你的赞助商的资讯。

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注意】

游戏需要联网

足球世界杯

足球世界杯360版是一款足球经营类手游,足球游戏一直喜爱足球的粉丝们所无法替代的游戏,而这款足球经营手游不会让你失望的,玩法多样,任意搭配球星,组建你认为最强大的阵容去称霸世界杯吧!

2018好玩的手机足球游戏有哪些_实况足球手游推荐

官方介绍

足球世界杯360版是一款挑战极限专业度的足球游戏。

真实球员数据,完全及时的转会信息更新,超过3000人的球星收录,专业球迷的首选。

还原度最高的真实比赛过程。

超过三十项的球员属性,上场位置安排,不同阵型配置,多变的战术实施,灵活的换人策略,真球迷的真正选择。

历史球员的最真实还原。

球员之间的真实关系系统,各种巨星的专属技能,左右胜负不再只是虚幻的数值,给你最真实的巨星。

最纯粹的足球盛宴。

热辣火爆的足球宝贝,最完整的赛事收录,最专业的球队晋升系统,最完备的球员成长体系

无数各地火辣名模与你相约2015世界足球杯。

游戏特色

①进阶取消等级限制,所有球员卡只要材料足够即可立即进阶

②技能同步开放哟!完成指定进阶条件即可解锁技能(5星第1次解锁、4星第2次解锁,3星第3次解锁)

③打开球员大卡或阵型球员面板中都可进入进阶界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