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UC箱子有什么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UC箱子有什么

时间:2018-06-20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UC箱子能开什么,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不清楚在刺激战场游戏中的UC箱子是什么,能开出什么东西。

  高级补给箱是最新的补给箱,金币是可以抽初级补给箱的;服装币是可以兑换套装的;

  美元可以抽奖高级UC箱子,这个就是最新的高级补给箱。补给箱中加入了大量的道具,有最新的披风、风衣、爵士套装、彩色眼镜、白大褂、校园套装、西装、战地记者等等,这些套装都是可以抽奖获得的。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UC箱子有什么

  抽奖价格:

  抽奖一次是180的点券,充值的美元可以抽奖获得的,每次开箱子额外获得15点的通行证积分,通行证等级越高可以免费兑换套装,后面可以免费兑换新套装。180的点券是国际服的,国服差不多就是60点券抽一次,这样就是6块钱可以抽一次皮肤。

  价格是60点券1次,抽6次是可以获得惊喜的,也就是6次必获得一次稀有道具,这样就是抽奖的福利。有概率抽到极品的衣服和武器皮肤,收费的高级补给箱品质比较好,可以抽出很多的套装,成为RMB战士,这个好看的都是要抽奖的。

  高级补给箱在国际服已经更新了,到时候会上线到国服,不过国服的还要在等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