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狩猎吧喵人角色符文装备打造

狩猎吧喵人角色符文装备打造

时间:2018-06-22 来源:互联网

在狩猎吧喵人中虽然职业是可以自由搭配的,但是不同的职业角色,也有着个子的特点和长处。很多玩家就是没有仔细的研究不同职业的优势属性,导致战斗力不强,这篇文章咱们详细介绍下职业属性,以及养成玩法!

狩猎吧喵人职业搭配攻略:

《狩猎吧!喵人》分为多种职业:其中有大剑、双刀、弓箭、片手、长枪、重炮、大锤、太刀等角色。每个职业有不同的战场效果偏向:有物理输出、魔法输出、单体输出、群体输出、控制、坦克、治疗、辅助等等。

在游戏中,你可以对喵猎人角色进行培养,其中培养包含了:升级、进阶。会提升角色的战斗力、生命值、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暴击、闪避、抵抗、专注、命中、吸血、速度、物理穿透、魔法穿透、以及水、火、雷、土、风各元素攻击力及防御力。

喵猎人角色的等级提升直接会对属性值进行提升。

喵猎人角色的品质提升即白、绿、蓝、紫、橙会提升属性成长率。

武器和防具的打造、进阶、强化,用来进一步提高角色的属性及特性,更换武器会一定程度的改变该角色的战场作用。

技能的学习和升级,更会提升该角色的能力和容错率。

符文的合成和镶嵌,进一步提高角色的属性和特性。

狩猎吧喵人养成玩法:

角色进阶

狩猎吧喵人什么职业最厉害_角色符文装备打造攻略

进阶是角色系统的重要部分,游戏中,你通过凑齐特定的道具来提升角色的称号,大幅提升角色的属性。特定的道具可以通过花札和一些特殊玩法获得。

角色符文

符文系统是角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以用来提高自身的属性强度。符文可以在其他系统直接掉落,或者在道具店里进行合成。每个角色都有多个符文页,每当填充满一个符文页,就会解锁下一个符文页。每个角色的符文页风格不同,属性方向不同。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游戏中搜集的各种素材,合成需要的符文。

装备

装备系统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收集元素之一。承载着角色的技能获取途径,额外属性。

装备分成武器和防具两类。

武器你可以通过打造获得,并且可以进阶,强化和祝福。为你带来攻击类属性和职业技能,他可以通过纸娃娃系统真实展示在角色形象中。

打造系统:每个武器都有打造配方,需要你去凑齐配方中的素材,金币,即可打造出武器。每类武器只能打造一把。

进阶系统:武器打造后可以继续进阶,阶级越高的武器可以进阶更高的层级。他的条件是需要你凑齐当前阶别需要的素材。进阶主要提升武器附带的技能等级,同时少量提升属性。当然武器进阶后形象也会更加华丽。

强化系统:主要是为你的武器提升等级,大幅提高武器的属性。强化需要则凑齐一些强化素材,例如武具玉等。

祝福系统:你可以选择消耗一定的祝福素材,这样有几率提高武器的祝福等级。祝福素材越高级,祝福成功几率越高。但是随着祝福等级的提升,祝福成功的几率会下降。祝福会为武器少量获得或提升一些重要属性。

防具可以为你带来大量防御类属性。每个角色默认一套防具,可以通过进阶系统提升防具的品质和形象。防具由头甲、胸甲和腿甲三件防具构成。

防具的提升和武器类似,也是由进阶,强化和祝福三种提升方式。

角色技能

技能系统:他可以为你的角色带来丰富的变化,战斗中的战术也更加丰富。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有的一套技能。技能包括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主动技能会在战斗中玩家设定的回合位置自动释放;被动技能都有各自的触发条件,满足触发条件,自动释放。

技能来源于武器,每个角色的每把武器都会附带一个技能,角色在训练所携带这把武器进行训练,满足系统要求时间后即可把武器上的技能学习到角色身上。

技能分等级。武器的进阶影响武器上的技能等级上限。角色在训练所中,当学会某个技能后继续携带相应武器进行训练,可以提高身上技能的等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