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史上最囧挑战第4季第55关答案是什么

史上最囧挑战第4季第55关答案是什么

时间:2018-07-09 来源:互联网

 史上最囧挑战第4季已经开始了,其中这第55关难住了很多人,今天超市可乐打折小明买了多少?不知道答案的一起来看看吧!

 

 

解析:先点击题目里的可乐二字,再把所有的可乐瓶子移开,数一下,答案是14。

部分答案分享

关卡16,x=?3

关卡17,返回上一关。在这个按钮下面还有很多个按钮,一直把最终的“进入下一关”拖动出来,点击过关。

关卡18,整蛊你的朋友。把一端的杠铃片移动到另一端,使杠铃不平衡。

关卡19,你会打地鼠吗?两只手同时按住两个洞口,这样它就跑不掉了。会了吧,涨知识了吧。

关卡20,门口有只恶犬,赶走他。一直点击左侧方向然后自己就会出现到恶犬的身后,一直把恶犬赶到屏幕外边就可以过关了。你为什么要和恶犬过不去呢?

关卡21,用新电池换掉旧电池。题目中的旧电池和途中的旧电池都要换掉,把下面手电筒两个电池以及题目中的“旧电池”用“新电池”换掉即可过关。

关卡22,再来一次打地鼠。用手点击那些洞口会把它们都给堵上,最终剩了一个洞口就可以打到了。

关卡23,画面看不清楚,放大手机字体。两个手持按住题目中的“字体”手指往两边移动即可放大字体。

关卡24,给水果涂上正确的颜色。点击色块,笔的颜色会有变化,再用笔给水果涂上颜色。(注意哦,红+蓝=紫,要同时点击)

关卡25,不要让人知道你有钱。用报纸把钱盖上。

关卡26,点它!点击题目上的它字。

关卡27,233333,再来一次狠狠的点它!!!点击还是我呦按钮会弹出来真正的按钮。

关卡28,帮助乌龟赢得比赛。挪动乌龟那边的终点线,让重点离乌龟更近一点,然后点击开始。

关卡29,寻找鳄鱼的眼泪,挪动茄子后可以看到洋葱,把洋葱放到鳄鱼眼部位置,然后用到切洋葱,鳄鱼会被熏出眼泪。

关卡30,点击某些地方。点击题目上的某些地方四个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