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翻滚尼马Rolling Neymar高分玩法攻略

翻滚尼马Rolling Neymar高分玩法攻略

时间:2018-07-12 来源:互联网
Rolling Neymar
大小:10.8M
语言:中文
类型:音乐
应用平台:WinAll...

Rolling Neymar是最近上线的一个小游戏,为了迎合世界杯推出的,中文名叫做内马尔翻吧!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获得高分的话,不妨看看本文提供的攻略技巧吧!

Rolling Neymar怎么玩得高分?

这里将介绍一下这款游戏的玩法,在游戏中不管任何情况都需要在裁判转身的时候,而这个裁判在转身之前都会伸出黄牌,黄牌之后便是红牌,所以你需要提前趴下,这样才能在不被发现的同时获取分数。

游戏的玩法介绍了,那么当然少不了高分你的技巧。只要在游戏中不要浪费任何的时间,在裁判拿出黄牌的时候等待一定的时机趴下,这样裁判便会伸出红牌,只要在红牌收回的一瞬间起身,只要在游戏中不耽误任何的时间,便可以轻松获得高分!

PS:

你将在游戏里体验到现实足球中的个人技巧,团队合作,战术策略,激情,运气等,期待你的加入!

1、是不是被铲倒了呢?飞来的一脚是那么的威猛角度又是那么的刁钻,如果不赶快弃球估计连小命都要保不住了,不要犹豫了,赶快滚动起来吧;

2、现在带球到了中场了,三个球员都要过来包抄我了,怎么办这样不是要陷入铁桶阵里面了吗,抢球抢球他们想要抢走我的球,算了球被抢走了先滚动一圈再说;

3、给我一个目标给我一份执着为了赢球已经顾不了什么形象了,听说翻滚起来最简单,决定这次比赛就来试一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