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技能出装介绍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技能出装介绍

时间:2018-07-17 来源:互联网

许多玩家都很想知道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兑换到/兑换方法,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兑换攻略,希望更好的帮到你们。  

【孙策怎么兑换】  

1、孙策需要先收集7个英雄徽章,然后兑换孙策钥匙,打开后才能获得孙策。  

2、收集徽章活动从7月11日开启到7月17日更新后结束。  

3、英雄徽章分别有:司马懿、大乔、小乔、孙策、刘备、孙尚香、周瑜。  

4、获得孙策钥匙的玩家可以在7月17日早上十点更新后打开,必得孙策。  

5、孙策徽章在7月14日那天参与对局也是必得的。  

6、英雄徽章可以通过完成对局任务和分享赠送好友获得。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兑换方法:7月17日上午10点整,在游戏大厅点击活动,然后在活动面板当中可以找到【孙策兑换】活动如果你已经有孙策的钥匙的话,可以直接点击兑换,就可以免费领取孙策了!如果你还没有收集完全徽章,今天(7月17日)仍然可以继续收集哦,也可以让你的好友赠送或者索要!当然也可以使用万能徽章转换为任意一个徽章哦!  

被动技能——怒潮  

每过6秒,孙策的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值  

每次受到物理伤害或真实伤害时,孙策护甲值都会提升,持续6秒,可叠加10层。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怎么获得_孙策技能出装介绍

一技能——劈风斩浪  

孙策向前冲锋,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冲锋到终点后造成一次范围物理伤害,短暂延迟后这个范围喷发波涛,再次造成相同伤害,并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怎么获得_孙策技能出装介绍

二技能——惊涛骇浪  

连续三次向前踏步并劈砍,每次造成的物理伤害逐渐提高,每次命中敌人造成减速,减速效果可叠加;使用技能会重置普通攻击冷却时间。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怎么获得_孙策技能出装介绍

三技能——长帆破浪  

驾船冲锋,速度逐渐提升,期间霸体。撞到兵线野怪造成伤害和击飞,撞到阻挡物、敌方英雄。航行时间结束时船都会爆炸造成一次范围物理伤害和击飞;航行过程中可释放第二段,释放后船继续航行固定距离,同时孙策弃船朝选定方向跳跃固定距离。撞击到敌方英雄会获取5层不屈效果。  

从技能上可以看到孙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团型英雄,同时支援性高坦度也还很不错。三个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不管是gank还是团战时的作用都非常大。大招对于孙策来说非常关键,把握好入场时机就可以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