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2018年fgo泳装活动素材掉落表

2018年fgo泳装活动素材掉落表

时间:2018-08-10 来源:互联网

 FGO日服公开2018夏日泳装活动预告,即将在8月开放FGO2018泳装活动。

2018泳装一期从者夏日祭典活动中,「同人活动力」「同人探求力」「同人空想力」的获取量到达一定值,即可获得相应报酬。

装备交换获得的活动限定概念礼装「波光粼粼」「绘图·夏日」「狐狸女士」可以增加活动副本内同人活动力、同人探求力、同人空想力的获取量。

fgo日服2018泳装活动素材在哪刷_泳装活动素材掉落表介绍

装备池内期间限定概念礼装「EmeraldFloat」「疾风怒涛」「彻夜的狂热」「Heroonthebeach」「SunsetJam」「Writing・High」,可以提升活动道具「BB$纸钞」「耳朵$纸钞」「吉尔$纸钞」的掉落数。

部分活动中活跃的Servant先行公开

Saber弗兰肯斯坦

Archer阿尔托利亚安&玛丽.里德海伦娜罗宾汉

Lancer玉藻前清姬源赖光

Rider阿尔托利亚(Alter)(泳装)伊修塔尔莫德雷德

Caster尼禄吉尔伽美什玛丽.安托瓦内特

Assassin斯卡哈尼托克莉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