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KPL转会纪录再刷新 猫神回归eStarPro

KPL转会纪录再刷新 猫神回归eStarPro

时间:2018-08-24 来源:互联网

如果是单论边路选手这一块,漫雨觉得除非是FLY要挂牌拍卖(打比方),不然这赛季或是之前赛季任何边路选手的转会费都不可能比橘子高,橘子如果竞拍成功的话,转会费绝对会创造KPL边路选手转会费新高!而且会是非常非常抢手的存在!

KPL转会纪录再刷新 猫神回归eStarPro

坦率的说,AG超玩会这波贼尴尬啊,放出了5人挂牌,其中还不乏Vv,流苏这样在整个KPL中既有技术又有经验的老将。可惜,最终流拍。其中原因,囧王者只能说,竞技体育,菜是原罪。

曾经的AG超玩会,虽然没有获得过KPL的冠军,但两次第二名,让大多数KPL的粉丝都记住了这个悲情的千年老二。如同足球中的荷兰一样,悲情角色总是值得同情的。但,这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哪个时候的AG超玩会由于拥有者梦泪,老帅,流苏,杰斯,Vv等超一流选手,在整个王者荣耀圈,拥有一个响亮的光环,银河战舰。

但是,由于成绩一直不理想,银河战舰也有搁浅的时候。随着,队长老帅的转会,2018年的AG超玩会战绩一落千丈,从KPL常规赛到次级联赛,一共经历了26连败。这个记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囧王者估计,只有AG超玩会自己能打破了。

这次KPL转会大幕开启,AG超玩会将Vv,流苏,月痕,染安,晴天,五名选手挂牌。要说技术,这五名选手确实不错的。但是,KPL是赛场,所有战队看的是成绩。除非是梦泪这样,自带流量的选手,没有成绩还可以拿人气做资本。上述五名选手,身在超玩会经历26连败之后,又没有梦泪的流量。刚开始囧王者就估计,没有那支战队会要他们。果不其然,真的没有成交。

看看人家QGhappy的猫神,自带王者荣耀大满贯光环,开价1500万,estar都抢着要。这就是差距。钱不是问题,就怕你没有成就,就怕你没有流量。Vv你们其实被自己害了,但凡成绩好一点,都会有战队要你们。26连败,唉,怎么说呢,要了你们,只怕自己战队都会跟着倒霉的样子。

最新的消息是两天以后,AG超玩会会发布一个重大的消息。现在来看,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消息,我们只希望AG超玩会能知耻而后勇,银河战舰重新起航,百战雄狮终将归来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