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战队赛荣誉勋章清空介绍

王者荣耀战队赛荣誉勋章清空介绍

时间:2018-09-0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战队赛皮肤都是用战队赛荣誉勋章兑换,S13赛季即将到来了,想必许多玩家很想知道王者荣耀战队赛荣誉勋章会过期吗?赛季结束会清空荣誉勋章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战队赛荣誉勋章会过期吗?

1.战队赛荣誉勋章不会过期,只要存在就能使用,除非是官方取消了这个道具,比如之前的勇者徽章就可以长期收集的,但后期这个兑换取消了所以道具也无用了。

2.战队赛荣誉勋章不会受赛季影响,而且每个赛季还会根据玩家所在的战队排名发放荣誉勋章,排名越好发放的荣誉勋章就越多。

3.战队赛皮肤兑换要求都是100个荣誉勋章,大部分玩家已经换过高渐离死亡摇滚了,下个赛季的凑齐100个直接兑换即可。

4.原本战队赛季结算,已经有的战队赛皮肤会这算10个皮肤碎片,现在不是直接送大家碎片,玩家可以自己用10个荣誉勋章换1个皮肤碎片,和补偿10个相同。

PS:s13赛季开始战队赛头像框分为两种领取方式,一个是以前的战队头像框,前三头像框都是用荣誉勋章兑换的,一个是新赛季新出的战队头像框,这些头像框是根据赛季结算前三战队直接领取的,但前者为永久后者时效只有一个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