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返场预测

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返场预测

时间:2018-09-0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周瑜真爱至上和小乔纯白花嫁是游戏中关注度比较高的情侣皮肤,在今年的520和七夕节日都没有返场,那么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2018会返场吗?返场投票纯白花嫁机会大吗?去看看吧。

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2018会返场吗?

既然在520的时候没有返场,那么近期最有可能的返场时间点就是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了,这个活动将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开启!而至于这两款皮肤是否返场,还得看玩家投票结果。

因为几款人气皮肤吕布天魔缭乱、妲己热情桑巴、霸王别姬基本都不会进入投票了,所以目前来看关羽冰封战神十有八九会返场,另外一款可能就是这对CP皮肤了!

而通过投票的返场皮肤会在10月中旬,三周年庆前上线的!

小乔纯白花嫁多少钱?

这款皮肤和周瑜真爱至上是配套推出的,如果纯白能够返场,那么周瑜的真爱至上也是可以返场的!不过所有的返场皮肤都是原价售卖的,两款皮肤都是888点券,因此需要花费1776点券,相当于一款传说皮肤价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