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绝地求生雪地地图失望之地玩法介绍

绝地求生雪地地图失望之地玩法介绍

时间:2018-09-10 来源:互联网

最近绝地求生上线了一款新的地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体验一下啊,这个新地图就是失望之地,是一个雪地的地图,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很好奇也很想尝试,那么这个雪地地图失望之地怎么玩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来看看雪地地图失望之地玩法介绍吧!

绝地求生雪地地图失望之地怎么玩

虽然说目前关于绝地求生中这款雪地地图失望之地的相关具体信息都还没有很多,但是最近也爆出了不少新的消息,其中就有一张这个关于这个雪地地图文件。据悉目前已经把这个地图命名为了“disappointment land”——“失望之地”。曝光的文件中就有显示这款疑似为PUBG设计的雪地地图的早期概念图!不仅如此,这款训练地图马上就要开始投入到绝地求生里面进行使用了,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很不一样的体验。

雪地地图失望之地玩法介绍

在雪地地图上线之后,大家都可以在这里面进行各种的训练,而且这个新的雪地地图一定能让大家对这个游戏的趣味得到一个非常大的提升,还是非常有意思的,雪地里面还会有雪橇、滑雪板等一系列的雪地类型的载具,非常的吸引小伙伴们。地图大致的轮廓以及地形也都差不多了,虽然说还没有进行具体的细分,但是在之后一定会有的。虽然说这份文件图暂时来说还没有一个很大的确定性,不过小伙伴们都挺坚信差不多是这个概念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