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永久头像框需要金币一览

王者荣耀永久头像框需要金币一览

时间:2018-09-11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600金币金秋头像框可以开出四款典藏头像框,但是几率还是不大的,那么王者荣耀多少金币可以开出永久头像框?600金币金秋头像框宝箱好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多少金币可以开出永久头像框?

600金币头像框宝箱:

【礼包上架时间】:9月11日更新——9月13日

【礼包价格】:600金币

礼包奖励:打开礼包,有机会开出荣耀飞车头像框、热夏海岸头像框、快乐竞技头像框、童年记忆头像框、金币*600、铭文碎片*128/88/128。

这几个头像框之前都有通过活动赠送过了,如果你老玩家的话,可以先查看下自己是否都拥有了,如果已经都有了那就没有必要再购买了!

接下来再来说下概率问题:

头像框宝箱礼包宝箱概率还未公示,不过根据其他礼包公示的概率来看,一般般只有2%或者8%概率,由于这个宝箱只有600金币,因此想要开出永久头像框大概率应该之后2%,想要开出指定头像框的话,这个概率就更低了!

目测如果你的手气表好的,可能10连抽就能开出头像框,运气差一些的话可能要20连抽!

那么这么算的话,开出头像框大概需要12000——24000金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