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巅峰王者段位介绍

王者荣耀巅峰王者段位介绍

时间:2018-09-12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巅峰王者是S13赛季新上线的称号之一,需要在巅峰赛中达到排名前5000名才能获得,那么王者荣耀巅峰王者是什么?巅峰王者是新段位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巅峰王者是什么?

“巅峰王者”是对王者荣耀中的顶尖玩家,给予的官方认定身份,象征着王者荣耀对决的最高荣誉。看到这个官方说明是不是有些懵,继续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耀巅峰王者称号怎么获得?

在赛季末结算时,首次达到巅峰赛排名前5000的玩家将被授予“巅峰王者”称号。

特别注意:巅峰赛形式仅限单人排位。在巅峰赛中,存在恶意游戏行为、演员行为的召唤师,将会取消巅峰赛的排名资格。

所以想要获得巅峰王者称号必须要参与巅峰赛,而巅峰赛除了进入门槛有段位限制,巅峰赛比赛胜负并不会影响到段位,只和荣耀战力相关,因此巅峰王者并不是新段位哦!

另外拥有巅峰王者称号的玩家将获得很多特权,比如在游戏内会有专属身份外线标识,社区特权,赛季额外奖励等等,稍后再和大家详细分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