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恋与制作人许默雨夜变奏获取途径

恋与制作人许默雨夜变奏获取途径

时间:2018-09-12 来源:互联网

最近恋与制作人上线了许默雨夜变奏,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是很清楚恋与制作人许默雨夜变奏怎么获得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许默雨夜变奏获取方法吧!

恋与制作人许默雨夜变奏怎么获得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4日5:00——10月14日23:59

(共计31天)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可在【精彩活动】-【时之匣】中进入时之匣界面:

精彩活动时之匣

2.在时之匣中唤醒【星缘石·微光】,可获得【星辰碎片】。

星辰碎片可在【星夜商店】中兑换多种道具奖励。

*【星夜商店】中,可兑换的奖励有:

体力*100

金币*10000

告白心愿*1

三星课程(随机)*1

星河许愿券*1

3.唤醒星缘石,还会随机附赠包含限定SSR羁绊【许墨·雨夜变奏】碎片在内的多种珍贵道具。

特别注意

1.【许墨·雨夜变奏】羁绊碎片,只能通过唤醒【星缘石·微光】概率获得,其他地方无产出;

2.【星缘石·微光】将在指定活动时间内开放获取途径,活动结束后将暂无途径获得;

3.活动结束后,已有的星缘石依然可以正常开启,不受时间影响;

4.活动期间,可在【Evol供给站】-【恋爱供给】页面直接花费钻石购买【星缘石·微光】;

5.【许墨·雨夜变奏】需要累积80个碎片后手动合成,还请制作人留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