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花与剑手游什么职业好玩

花与剑手游什么职业好玩

时间:2018-09-17 来源:互联网

花与剑手游什么职业好玩?花与剑手游职业推荐 网易花与剑手游什么职业好呢,作为一款社交为主要玩法的古风手游,职业的选择仿佛如出身一样,好的职业会被游戏中玩家追捧,花与剑手游中一共有三位高颜值主角,分别对应不同的职业,这里给玩家们进行详细的职业介绍,推荐厉害的职业给大家。

  花与剑手游什么职业好玩

花与剑手游职业:  

1、蜀山:群体输出,物理,近战。  

2、蝶花:辅助治疗,毒系,远程。  

3、玄冰:群体输出,冰系,远程。  

4、影月:单体输出,物理,远程。  

5、少林:肉盾嘲讽,物理,近战。  

花与剑手游评测:  

人物模型做的还不错,人物也有属性介绍,按照自己的喜好分别用了玄冰蜀山这个两个角色。  

游戏开始过后进入剧情遇到一个神秘男子,在这里我不由为声优点赞了,虽然只有这一部分的声优,但是真心把自己的少女心给激发出来了。  

人物技能,技能特效做的并不太炫,释放技能的音效也没有多大打击感,有时候释放技能还会有点延迟,蜀山这个人物技能貌似释放图标的位置顺序有些乱,二技能cd有20多秒一般四技能20多秒cd差不多。  

④接下来进入真正游戏画面了,场景做的很漂亮,微微细雨,水面荷花,画面感看起来很舒服,神秘男子和别人打斗场景,这里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时装暂时还没做出来,光源这个东西还是比较新奇的,可以体验不同光效的游戏画面,目前还没找到解锁方法,社交动作只有单人的,图标做的很可爱,也因为没有找到获得方法。  

游戏建议  

①游戏有段剧情画面有轻功部分  

②技能特效可以再炫酷一些,打击音效可以再多一些  

③可以多出一点娱乐模式,互动模式,关系建立等  

④多让玩家自己自由操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