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s13安琪拉赛季皮肤真假介绍

王者荣耀s13安琪拉赛季皮肤真假介绍

时间:2018-09-17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S13赛季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赛季皮肤也是玩家们很关注的一件事情,那么王者荣耀安琪拉赛季皮肤是真的吗?S13赛季皮肤真是安琪拉的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安琪拉赛季皮肤是真的吗?

这个消息出自po主,虽然这位爆料的大多是真实的,但这次爆料不太一样,po主不是用肯定的说法,评论里面也说了安琪拉赛季皮肤是猜测,安琪拉本来就有三个皮肤,包括史诗皮肤心灵骇客、限定皮肤魔法小厨娘和勇者皮肤玩偶对对碰,皮肤本身已经不少了,这英雄在低端局人气还是不错的,而赛季皮肤一般是给偏冷门和少皮肤的英雄,因此安琪拉这个可能还是偏小的。

从爆料时间来看东皇太一和夏侯惇几率最大,东皇太一只有一个伴生皮肤,夏侯惇还有个史诗皮肤,所以东皇太一几率又会比夏侯惇大一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