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更新后式神录无法切换

阴阳师更新后式神录无法切换

时间:2018-09-19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9月19日更新后部分玩家出现了式神录无法切换的bug。

阴阳师式神录无法切换解决方法:

在庭院界面点击头像,找到其中的“式神录切换”,将前面的“勾勾”勾选上,退出重新打开式神界面即可。

阴阳师更新后式神录无法切换是怎么回事_式神录切换失败怎么解决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可以尝试卸载游戏,清理掉游戏的文件。然后重新下载游戏,再次进入游戏尝试切换式神录。

阴阳师9月19日更新体验服

二周年庆系列活动

1.二周年庆新式神情报

※全新SP阶式神少羽大天狗(CV:白石凉子)、SSR阶式神白藏主(CV:小林大纪)降临平安京!

※9月19日更新维护后,使用勾玉、神秘的符咒及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即有机会与他们缔结契约!

白藏主:点击查看

少羽大天狗:点击查看

2.二周年庆——集结召唤!

※召唤期:9月19日维护后-10月7日23:59

※SP阶式神少羽大天狗、SSR阶式神白藏主重磅降临,SP/SSR概率翻升!回馈阴阳师大人召唤福利五重奏,祝各位大人欧气满满,一发入魂!

(本次集结召唤活动面向所有等级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一重奏:SP/SSR概率超绝UP!

※召唤期间,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5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二重奏:SSR未收录

※召唤期间,首次召唤出的SSR式神必定为未收录过的SSR式神。

(温馨提示:该福利仅对SSR生效,不影响SP式神的召唤)

三重奏:SSR全集赏福利来袭!

※9月19日维护前,已经达到SSR全集赏的大人们在召唤期间可享受“召唤出稀有式神(SP/SSR)时,SP少羽大天狗的出现概率提升至15%”的重磅福利!召唤出SP少羽大天狗后,其出现概率将还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