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SP少羽大天狗技能御魂介绍

阴阳师SP少羽大天狗技能御魂介绍

时间:2018-09-19 来源:互联网

少羽大天狗技能介绍:

幼羽:  

攻击时,若对同一目标造成重复伤害,伤害逐次递增10%,承受控制效果时,获得穿云,持续2回合  

穿云:【增益,印记】提升100%速度  

羽刃之风:  

召唤飓风形成羽刃旋涡攻击敌方目标5次,每次造成攻击40%伤害,并根据其他敌方数量分裂出至少2个小型飓风,随机攻击其他敌方目标,每个造成40%伤害  

风刃:  

聚风形成旋转风刃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  

阴阳师少羽大天狗技能属性怎么样_SP少羽大天狗御魂阵容配置推荐

PVE御魂推荐  

针女四件套+暴击/攻击。  

主要用在突破、御魂10层上面,高额的输出需要100%暴击,达到条件之后,往攻击加成或者暴伤方向转移。  

解析:  

小天狗的大招结合被动技能来看,使用小天狗单秒对面目标,造成的伤害系数为50+50*1.1+…+50*1.1^4=305.3%,高达300的单体伤害系数十分可观,携带针女等输出御魂效果会比较理想。而附加的小型飓风也能提供额外的输出。  

斗技御魂推荐  

魍魉之匣四件套+命中/暴击/攻击,控制型的配置。  

御魂位置:2号位速度、4号位攻击加成、6号位暴击/暴伤  

单纯的把御魂效果变成附加值,用来破盾,随机减益都是不错的。输出能力还保留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