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星夜王子背景故事介绍

王者荣耀星夜王子背景故事介绍

时间:2018-09-1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白起的新皮肤将在本周五正式上架,这款皮肤属于史诗品质,整体质量也还可以,首周折扣710点券。而今日官方已发布白起的背景故事,在故事的插图中有一个小彩蛋,嬴政新皮肤首次曝光。详情我们往下看!

背景故事:一个叫光的落魄王子被一个叫星的邻国王子收留,星教会了光精湛的剑术,光学有所成后成功复国。但星因猎杀动物而被狩猎之神种下诅咒,从此星变成了脸色苍白的怪物。光听闻之后,前去解救恩人星,二人大战之后,光将星的面具击碎,星的脸庞重见光明,并得以重生,在夜间守护着人们。

在这个故事中,星就是星夜王子,但在背景故事的标题中却是白夜王子。而光则是嬴政新皮肤,这款皮肤在今日也已经曝光,下图右侧就是这款新皮肤了。不过嬴政的脸看上去有点奇怪,放大之后会好一点,嬴政这部分应该是从原画中截取下来的。

嬴政新皮肤预计是一款史诗皮肤,价格和星夜王子保持一致,其特效主要就是耀眼的光剑。嬴政新皮肤可能要在10月份上线,而9月份还将推出S13赛季皮肤、伽罗伴生皮肤、梦奇熊猫皮肤,9月的皮肤排期已经很满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