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时间:2018-09-19 来源:互联网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好玩的益智手游有哪些? 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人气前五的益智游戏,绝对开发你的智商和想象力,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TOP.1想不想修真:凡人传说,道友仙缘已到,想不想修真?此处,可以经营洞府。此处,凡人也可摆下聚灵法阵,提升五行灵根。此处,可以不断修炼,提升境界、肉身。此处,可加入各种门派,习得无上绝学。此处,可炼丹、炼器、奇门遁甲……游戏怎么玩就不说了,挂机啊,肝啊。不过游戏前期节奏稳住,后面玩会顺畅一点。说到这眼泪就落下来了,n年前玩了一款挂机,自己瞎玩,前期浪费了太多资源。所以各位,玩挂机这种指数增长的东西,前期资源分配和节奏顺序掌握好,修炼先到筑基,不然凡人点点点真的很烦人。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TOP.2快乐玻璃杯,玻璃杯很难过,因为它是空的。你所要做的就是画一条线,让玻璃杯充满液体,然后再笑一笑!尝试找到完成每个级别的最佳方法。你可以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多样的创意,不要害怕失败!某些级别可能看起来很容易,让我们看看你是否真的可以获得3星级。这游戏简直被抖音刷屏了,忍不住试玩了一下,之前玩过这个工作室的《LoveBalls》,这款差不多,物理划线类玩法的休闲益智游戏。学渣的我表示高中物理知识不过关有点烧脑,同时考验空间想象能力,操作自由上手容易还很魔性,无聊杀时间利器。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TOP.3月圆之夜,这是一款独立单机游戏,轻度策略卡牌战斗随机事件探索与冒险,小红帽从小就与外婆相依为命,但不幸的是有一天外婆神秘失踪。根据警卫队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最后的线索都停留在黑森林。为了寻找唯一的亲人,小红帽孤身一人前往黑森林,这一天正是月圆之夜,她即将面对的是守护森林的精灵、凶残的狼人、隐居的女巫以及慢慢浮出水面的真相…肝了几天终于全成就了游戏很赞。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TOP.4蛇它虫,这是一款灵感来源于贪吃蛇和推箱子的益智解谜游戏,在方格中一步一步移动贪吃蛇,吃掉所有其他动物。当然,和贪吃蛇一样,每吃掉一个动物,蛇就会变长一格。吃光所有动物后,再到达出口,就可以获得胜利。一开始作为一款贪吃蛇游戏,我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完全是被它的中国风吸引了。结果进去以后才发现跟贪吃蛇完全是不一样的画风,更类似于推箱子。所以作为一款烧脑游戏,很多童鞋都为智商捉急呀,去查攻略就没意思了。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TOP.5脑裂,虐心!烧脑!残手!瞎眼!史上最难的反应类游戏,调整你的左右手协调能力。各种有趣的关卡,突破你的脑力极限。疯狂模式更是让你脑袋“卡壳”!什么?!一个人玩不过,那就无耻的叫上妹纸吧。坦白来讲,《脑裂》在趣味性,杀时间性,难度系数和游戏内容上令我惊叹。这是一款将双线操作的起点由“进阶操作”提高到了“必须操作”的游戏,是的,从普通-第一关起,就必须让我的两瓣小核桃仁状物体裂开的游戏。

益智烧脑的手机游戏盘点 最后一个最虐心

热门推荐